国家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培养基地
图片展示
国家基地

招生啦!国家信息安全水平考试(NISP专项证书)培训招生进行中!

作者:NISP专项证书管理中心 浏览: 发表时间:2019-09-10 14:00:01 来源:国家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培养基地

国家信息安全水平考试(National Information Security Test Program,简称NISP),是由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与教育部考试中心合作开发并实施的培养国家信息安全人才的项目,意在普及信息安全知识,增强在校大学生乃至全民信息安全意识,加速信息安全人才培养,提高我国在网络空间的安全保障与对抗能力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一、NISP证书含金量

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和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联合颁发;被誉为信息安全领域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ISP资质证书是进入信息安全领域高级管理层的重要职业晋升资本。


二、NISP证书体系及面向人群

NISP 一级(入门):主要面向高校大学生,旨在普及信息安全知识,增强信息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技能。


NISP 二级(基础):主要为高校大学生普及信息安全理论知识,为专项培训和行业深造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NISP 专项(能力):主要面向持有NISP一、二级证书或有一定的网络安全基础的人员。通过入学测试后进行4个月的强化训练,理论培训和实战训练各占50%,还将针对“国家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培养基地”和“国家网络空间安全人才服务网”签约用人单位的岗位需求进行模拟演练,达到学员具有熟练上岗的实操能力。



三、招生计划

专项班次: NISP-A 信息系统审计、 NISP-PTE 渗透测试、 NISP-E/O 安全运营/安全管理

招生数量:每班次名额50人,共计150人。


2019年下半年开班时间表

2019年10月28日

2019年11月20日

2019年12月23日


四、咨询电话:

010-88588366 李老师

18611755667  李老师


招生啦!国家信息安全水平考试(NISP专项证书)培训招生进行中!
NISP专项证书,国家信息安全水平考试培训开始招生啦!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更多NISP授权运营机构

国家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培养基地

国家信息安全水平考试(NISP)专项证书管理中心

客服中心
二维码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
京ICP备1804515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