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培养基地
图片展示
国家基地

日照航海工程职业学院与网安基地签署合作备忘录

作者:国家网安基地 浏览: 发表时间:2021-04-20 17:05:57 来源:国家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培养基地

4月20日,日照航海工程职业学院苏院长和张院长莅临国家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培养基地调研。

 

日照航海工程职业学院是一所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复成立、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学校,至今已有23年的办学历史。学校位于魅力海滨城市、联合国人居奖城市、全国文明城市---日照,依山傍海,风景秀丽。规划用地1200亩,已建成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是山东省首批高职教育综合评价、单独招生院校,山东省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示范单位,日照市中华职教社社务主任单位,拥有全国同类院校中培训项目种类、培训规模居前三位的船员培训中心,拥有交通部批复的豪华游艇操作人员培训资质,360°全视景航海模拟器是山东省装备的第一台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船舶操纵模拟器。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日照航海工程职业学院将会在网络安全方向与国家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培养基地开展全面合作:从师资培养、认证体系到学生实训,力求打造日照航海工程职业学院特色网络安全专业,为社会提供高水平的网络空间安全人才。


      

       谢老师代表国家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培养基地,苏院长代表日照航海工程职业学院,双方在详细沟通的基础上,签署了校企合作备忘录。


日照航海工程职业学院与网安基地签署合作备忘录
4月20日,日照航海工程职业学院苏院长和张院长莅临国家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培养基地调研。通过此次调研活动,日照航海工程职业学院将会在网络安全方向与国家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培养基地开展全面合作:从师资培养、认证体系到学生实训,力求打造日照航海工程职业学院特色网络安全专业,为社会提供高水平的网络空间安全人才。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更多NISP授权运营机构

国家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培养基地

国家信息安全水平考试(NISP)专项证书管理中心

客服中心
二维码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
京ICP备1804515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