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培养基地
图片展示
国家基地

柳州市万年青职业培训学校,被授权为国家信息安全水平考试NISP授权考试中心

作者:NISP证书管理中心 浏览: 发表时间:2021-02-25 17:31:50 来源:国家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培养基地

国家信息安全水平考试(NISP授权考试中心:柳州市万年青职业培训学校

2021年2月25日,柳州市万年青职业培训学校由国家信息安全水平考试(NISP)证书管理中心,授权为国家信息安全水平考试(NISP)授权考试中心。

     万年青职业培训学校是一家经教育局、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审核,批准成立的职业技能培训机构,于1998年经由柳州市共青团团校组织筹办,发展壮大成今天的万年青职业培训学校。

     本学校有着先进的教学设备,严谨的教学管理制度,本着“尽职、尽责、尽心”的教学宗旨,对学生采取“跟踪教学,责任到底”的教学方式,得到了广大学生的认可和喜爱.学校还在每月的15号和30号为学生免费举办各专业知识、素质教育、法律知识、以及应聘技巧等等专题讲座,增强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提高日后学生的就业率及企业员工的工作效率。

    学校诚聘各领域的精英执教,现共有十几名教职工。雄厚的师资力量,丰富的教学经验,先进的教学设备以及完善的教学管理,使我们已成功地为柳州市各行业培养了近四万计算机应用人才和五百多名家政服务员。其中为企事业单位如中医院、保密局、教育局、柳工、十一冶、人行、工行等单位多次集中培训或上门培训,赢得了各单位的一致好评,并连续承担了中国人民银行举办的四届“柳银杯”比赛程序设计、比赛监考、比赛场地的安排工作,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益。


柳州市万年青职业培训学校,被授权为国家信息安全水平考试NISP授权考试中心
2021年2月25日,柳州市万年青职业培训学校,由国家信息安全水平考试(NISP)证书管理中心,授权为国家信息安全水平考试(NISP)授权考试中心。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更多NISP授权运营机构

国家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培养基地

国家信息安全水平考试(NISP)专项证书管理中心

客服中心
二维码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
京ICP备18045154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