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培养基地
图片展示
国家基地

沈阳国际科学技术专修学院,NISP专项证书授权运营机构

作者:NISP 浏览: 发表时间:2019-10-24 13:32:34 来源:NISP专项证书管理中心


NISP专项证书授权运营机构:沈阳国际科学技术专修学院


授权地区:辽宁


       2019年,沈阳国际科学技术专修学院由国家信息安全水平考试专项证书管理中心授权为国家信息安全水平考试(NISP)运营机构。


       相关数据显示,当前网络空间安全人才数量缺口高达70万,预计到2020年将超过140万。教育部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封化民说:“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培养的数量远远满足不了社会需求,目前每年网络安全学历人才培养数量不足1.5万。”(信息来自法制网2019年10月16日)


       巨大的网络安全专业人才缺口与学院培养严重不足形成了强烈的供需失衡,国家信息安全水平考试(NISP)由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与教育部考试中心合作开发并实施,旨在缓解我国网络安全专业人才缺口问题,推进落实国家网络空间安全建设。


       沈阳国际科学技术专修学院是经辽宁省教育厅批准成立,隶属于沈阳市科学委员会的一所新型的高等教育机构。

      沈阳国际科学技术专修学院以培养造训国际化、高层次的科技和管理人才为办学宗旨,引进国际先进的教学模式和教学手段、学好专业知识理想的学习场所,也是沈阳市高级科技、管理人才和出国留学人员重要的教育和培训基地。 沈阳国际科学技术专修学院在为学生提供国际化的教育课程之外,特设了国际合作部和培训部,为学生提供专业、高效服务,并随时帮助学生解决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以保证学生成功赴海外深造。国际合作部以其专业水准的服务质量和兢兢业业的服务精神,已经为几百名留学生提供了专业的留学服务指导服务,积累了丰富的办案经验。 


      国际合作部:目前已经与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爱尔兰、日本 、比利时、法国、德国、韩国等众多国家的众多知名院校签订了长期合作办学、国际交流等协议,并建立了密切的联系,为人员互访,派遣留学生等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国际合作部可以根据学生本人的知识水平、家庭经济状况以及对未来职业的设想,为他们精心裁制自初中到硕士的多种留学方案。

沈阳国际科学技术专修学院,NISP专项证书授权运营机构
NISP专项证书授权运营机构:沈阳国际科学技术专修学院,授权地区:辽宁,在NISP授权省内全面开展NISP招生培训工作。
长按图片保存/分享
更多NISP授权运营机构

国家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培养基地

国家信息安全水平考试(NISP)专项证书管理中心

客服中心
二维码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使用企业微信
“扫一扫”加入群聊
复制成功
添加微信好友,详细了解产品
我知道了
京ICP备18045154号-8